潮子嘿~

我从来没坦荡过,我被现实束缚着,从来没有真正快乐过,也许我应该放肆的活着,如果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请允许我的人品道德修养无罪,也不要把任何标签贴在我的头上,如果我做出不和常理出格的事情,请用你的良知去审视一个你自己曾经想要知道的问题,你在别人眼中是哪个标签,你是否你想过放肆一把,但如果你没有过,那么你活的很累,活的很辛苦,因为什么,因为你不懂什么是自私,自私在我的解释范围内不是贬义词,而是自由与隐私,并不是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与想发,生命是一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与自由,如果每个人都是这样为别人的自由与隐私着想那么就不会有过多的不理解与矛盾了,这里的自私与空间不谋而合,在融洽的团体也会有分裂,请尊重每个人的自由,那么你也会被尊重与理解,


   
© 潮子嘿~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